晴時多雲

惠而浦全系列空調產品 聲寶代工

2010/12/10 06:00

〔記者王珮華/台北報導〕聲寶(1604)轉投資花旗精品家電,代理美國惠而浦品牌家電,並爭取到部份家電由聲寶代工,惠而浦家電香港總經理袁子健表示,明年國際採購辦公室(IPO)將加強對台灣採購,聲寶董事長王宇東透露,將爭取擴大惠而浦代工訂單。

聲寶100%轉投資花旗精品家電,所代理的惠而浦白色家電,昨天舉行經銷商大會,花旗精品家電董事長暨聲寶董事長王宇東表示,今年7月在台重新出發至今,銷售狀況佳,代理商花旗精品家電營收逾6億元,明年目標上看10億元。除了代理關係外,聲寶也代工部份惠而浦家電,估計占今年惠而浦銷售的2成。

據了解,惠而浦工廠遍佈全球,部份台灣銷售機種由聲寶代工,包括13、14、15公斤直立式非洗衣棒洗衣機,明年還將代工惠而浦在台銷售的全系列空調產品,對聲寶營收助益不小。王宇東表示,不只內銷台灣的惠而浦家電,也希望爭取到惠而浦外銷機種的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