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博弈題材退燒 工業電腦溫漲

2007/12/27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工業電腦產業在相關產品應用領域擴大、博弈產業發燒帶動下,明年主要廠商包括伍豐〔8076〕、威達電(3022)、飛捷(6206)、新漢〔8234〕等明年營收與出貨成長力道可期。

工業電腦因具備博弈題材,今年股價曾出現一飛沖天的激情演出,隨著台股下滑,相關股價亦嚴重下修,法人分析,工業電腦產業明年前景能見度高,市場需求持續增溫,就本業看來,相關族群明年成長空間潛力大,包括POS機、KIOSK(互動式多媒體資訊站)、彩券機等產品明年出貨依舊暢旺,但在市場投資人對博弈題材退燒與信心不足的前提下,股價可望溫和上揚,但再次飆漲可能性偏低。

威達電今年累計前11月營收為28.41億元,年增率24.69%,今年威達電接獲博弈廠商集鈦(G-TECH)大單,在上個月開始小量出貨,法人預估明年將大量出貨,光是集鈦博弈相關訂單明年可挹注威達電近20億元營收。

飛捷預估,明年在KIOSK出貨部分,成長力道強勁,再加上新產品平板電腦(Panel PC)帶動,明年營收可望較今年再成長20%以上。

新漢今年第三季亦接獲歐洲客戶博弈機板卡的訂單,新漢指出,來自歐洲的現有博弈客戶陸續加碼下單,目前正積極協助該客戶開發第二代博弈機的主機板卡,以模組化的設計整合各式博弈機載板,預估新一代的板卡將於2008年第二季開始大量出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