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股》法說會後利多出盡 永捷漲多拉回

2024/03/29 05:30

永捷昨日股價開高走低,終場下跌0.4元、以22.5元作收。(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

受環保無毒PU樹脂材料業務與可撓式HC材料需求增溫,化工股永捷(4714)股價連日走高,不過,法說會後昨日股價開高走低,終場下跌0.4元、以22.5元作收,成交量逾4.6萬張。

永捷去年營收5.17億元、年減逾四成,每股稅後盈餘(EPS)0.14元,主要受大環境景氣影響,PU合成樹脂拉貨力道減緩;今年永捷拉高「環保材料水性高固溶劑」、「可撓式HC材料」出貨量,在手訂單除終端應用於運動產業客戶需求增溫外,歐洲及中國客戶的環保無毒PU樹脂材料代工業務可望加入出貨排程,營運回復成長軌道。

觀察昨日三大法人動向,外資買超673張、自營商賣超756張,主力則買超1043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