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說會速報》授權營收大增 鈊象展望樂觀

2024/03/28 05:30

鈊象今日舉行法說會,董事長李柯柱(中)、總經理江順成(左)以及事業處總經理陳阿見(右)攜經營團隊出席。(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股王鈊象(3293)昨(27)日舉辦法說會,由於今年1-2月營收27.06億元、年成長23%,成績表現亮麗,董事長李柯柱表示,東南亞與歐洲的遊戲授權強勁成長,同時也積極申請包括馬爾他、英國、羅馬尼亞、瑞典、加拿大等區域或國家的博弈執照。

李柯柱表示,網路遊戲部分,主要APP包括明星三缺一、金猴爺、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金虎爺、SlotTrip及海外授權遊戲,除強固台灣市場外,也深耕海外市場,預期網路遊戲營收可穩定成長;至於商用遊戲機方面以中國與美國為主,今年預計再推出兩款新機種,分別於第2、3季上市,期待有不錯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