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腦彩券經銷商抽籤完成 6/2開放查詢

2023/06/01 05:30

第五屆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作業,抽籤結果將在六月二日於中信銀彩券管理部與台彩網站開放查詢。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銀行委託台灣彩券公司辦理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作業,昨於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順利完成抽籤,從七萬五七三四件符合資格者中抽出正取及備取各五五○○位,共一萬一○○○位準電腦型彩券經銷商,抽籤結果將在六月二日於中信銀彩券管理部與台彩網站開放查詢,且將專函寄發中籤暨測驗通知單。

台彩表示,第五屆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作業昨日上午九時執行人工抽籤,全台劃分為一五九區,八組同時抽籤,除公益彩券經銷商遴選委員會監督外,財政部國庫署主秘羅幸榮也蒞臨指導。為使所有流程公開透明,現場邀請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全程見證監督,開放四○○名符合抽籤資格者驗籤,全程錄影存證,以確保抽籤作業在公正人士與民眾的監督下,符合公平、公正原則。

中信銀行政長高人傑表示,中信銀自二○○七年起取得公益彩券發行權至今將屆滿十七年,感謝主管機關及民眾對中國信託及台灣彩券的肯定;未來十年在彩券經銷商夥伴的共同努力,以及財政部的專業督導下,中信銀與台彩將持續以更嚴謹的態度,使公益彩券盈餘穩定累積,挹注更多資源執行社會福利政策,提供弱勢彩券經銷商就業及提升生活品質的機會。

台彩說明,抽籤結果將於六月二日開放查詢,且專函寄送中籤暨測驗通知單;中籤者須詳閱通知專函內相關說明事宜,於規定期限內完成測驗,合格者將以書面通知並於網站公告最後當選的經銷商名單。如欲查詢抽籤結果及相關資訊,可撥打台彩客服專線,或至中信銀彩券管理部及台彩官網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