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樂透連四摃 今頭獎上看2.8億

2023/01/28 05:30

台南仁德區的聯億彩券行刮出一百萬,但這期大樂透頭獎連4 摃。(薛志竣提供)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昨是大年初六,大樂透頭獎無人中獎,為連續四期摃龜!台彩公司表示,頭獎獎金二.二六億元累入下期,今天大樂透頭獎預估上看二.八億元。

此外,大樂透春節大紅包本期共開出十九組,其中十四組為一注獨得,每注各得一百萬元獎金;期餘五組為兩注均分,每注各得五十萬元。售出本期春節大紅包中獎彩券的投注站共二十四家,其中台北市中正區的「高進發彩券行」在二〇一六年至二〇二〇年曾開出六次春節大紅包,昨再度開出一注,締造七度大紅包紀錄。

今年的大樂透春節加碼活動直到二月五日元宵節為止,總計要送出三六〇組一百萬元,而統計至昨晚為止,加碼活動已實施八天,春節大紅包累計已送出二一七組,佔總獎額的六成,累計中獎人數為二五八人,其中有一七七人獨得百萬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