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逢8發 彩券行兩度刮出百萬

2023/01/27 05:30

台東市更生路吉時發彩券行一週連開兩張百萬刮刮樂,吸引民眾上門試手氣。(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鄭琪芳/綜合報導〕台東市更生路「吉時發彩券行」十九日有一對情侶刮出百萬元,前天又一名年輕男子刮出百萬,彩券行老闆馬上領現金給中獎人。老闆表示,十九日情侶選一張八號中了百萬,前天男子選十八號又中百萬,兩次都有八的數字,八有「發」的諧音,真的很巧合。

台灣彩券公司則表示,六位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女,過年期間去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拜拜,下山後路過「喜財發彩券行」,看到店內貼著三張刮中百萬的刮刮樂影本,臨時起意集資買一本「二○○○萬超級紅包」,果真刮中百萬。彩券行老闆表示,這是店裡連續四年刮出百萬,真的非常恭喜這群年輕人。

還有一對年約三十歲的夫妻,路過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天降鴻福彩券行」,看見去年有人刮出百萬,夫妻兩便想進去試試手氣;彩券行老闆告訴兩人現在正是「良辰吉時」,去年就是同一天同一時段刮出了一百萬,兩人選了張「二○○○萬超級紅包」,果真刮出百萬。

另,台彩轉述,桃園市蘆竹區一對年輕兄弟,當天哥哥看了財位是正南方,同時看好午時是良辰吉時,兩人於是在中午十一點多選擇家中正南方的「福祿全企業社」買了「一二○○萬大吉利」,弟弟刮到一半大喊「中獎了、中十萬」,經確認其實刮中百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