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解封商機 餐飲業競速展店拚復甦

2022/12/03 05:30

疫情趨緩,連鎖餐飲業者表示,第四季人潮回籠,預估第四季營收表現可望創新高,並重返疫情前水準。(示意圖,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受惠於疫情趨緩,連鎖餐飲業者表示,第四季人潮回籠,來客數一個月比一個月高,預估第四季營收表現可望再創疫情以來新高,並重返疫情前水準。

王品Q3營收 創34季度單季新高

王品集團下半年在台灣市場加速展店、衝刺業績,第三季以每週平均新開一.三家店的速度開出十七家新店,台灣市場順利重返三百店的里程碑,帶動第三季合併營收創下三十四個季度以來單季新高,並甩開第二季每股虧損二.九八元的疫情陰霾,轉虧為盈。

第四季王品集團七大鍋物品牌、共一三一家門市同步搶攻冬季火鍋商機;零售品牌「王品嚴選」則積極備戰年菜檔期,推出七款冷凍年菜組合在超商、電商、量販等通路上架,本週並開出全新的高價鐵板燒品牌,年底也預計再開出四家新店,第四季營運動能強勁。

漢來美食轉盈 全年營收挑戰疫前

漢來美食則表示,今年七月起民眾外出用餐信心回升,漢來美食營收即以兩位數的月增幅度持續加溫,第三季合併營收更強勢回歸,創下單季歷史新高,獲利也反轉去年同期的虧損陰霾。第四季隨著百貨週年慶開跑,旗下最難訂的漢來海港預算達成率已達九十五%至百分之百,尾牙聚餐預約訂位也十分熱絡,全年營收將可穩定朝挑戰疫情前業績邁進。

瓦城強攻尾牙 訂席量年增4成

瓦城泰統集團為迎接第四季旺季,持續進行展店計畫,十月底「瓦城」已進駐高雄岡山樂購廣場、「1010湘食堂」也將同步在SOGO高雄店拓點;同時瞄準年底「小型尾牙」及「部門聚餐」需求,強打會員獨享方案,至今訂席量已比去年成長四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