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財經焦點〉國泰金60週年特展 蔡宏圖、蔡鎮宇同台同框剪綵

2022/11/21 05:30

國泰金控共同創辦人蔡宏圖董事長(右)及蔡鎮宇董事長(左)出席60週年特展開幕剪綵。(國泰金控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

國泰金控60週年特展「發現你的勇敢進行式」於華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國泰金控兩位共同創辦人、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及寶豐隆興業董事長蔡鎮宇兄弟共同出席開幕剪綵暨慶生儀式;這也是兩兄弟自2010年協議分家後首度公開同框。

蔡宏圖及蔡鎮宇兩兄弟面帶笑容心情極佳,剪綵後也和集團主管及同仁們逛展。蔡宏圖還勉勵同仁:「希望每一位國泰人都具備勇敢、開放、大膽探索的思維,去擁抱世界的變化,並且從中看到機會,領先佈局,佔得先機。外部環境的變化只會越來越快速和劇烈,越是如此,我們越是要勇敢地做出決定,勇敢地承擔。」

長達近29公尺的國泰歷史牆,陳設發展歷程的珍藏照片以及實物牆,包括國泰人壽成立的第一面招牌、當年收保費用的管理卡片箱等;現場同時展出國泰15週年慶當日,襄陽路1號新建總公司大樓落成典禮的剪綵用金剪,蔡宏圖,蔡鎮宇兩位集團創辦人共同將60週年特展剪綵金剪放入喜氣的透明紅底展示箱中。

逛完歷史牆,兩位創辦人來到可透過科技感測心律的「凝聚心跳牆」,蔡宏圖大手一放,偌大的60大字光影牆即出現湖水藍的勇敢代表色,如同國泰的大樹招牌總是給人最溫暖的安心感;蔡鎮宇董事長則是出現琥珀色,代表樂觀跟滿滿的正能量,笑容即是閃耀世界的最佳通行證!

「國泰60週年特展-發現你的勇敢進行式」11月19日至12月7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西一館」免費展出,也邀請每一位國泰人及所有民眾前來探索國泰成功關鍵、勇敢決策,跟國泰一起發現勇敢進行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