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壽祖孫三代健走 即起登場

2022/09/20 05:30

台灣人壽祖孫三代健走即日起線上、線下同步啟動,號召全家一起TeamWalk。 (台灣人壽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你今天7,500步了嗎?現在就號召全家一起TeamWalk!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人壽)2022「祖孫三代憶起健走」,即日起線上、線下同步啟動,預估逾6,000人次參與。無論是一個人或全家人,都能不限時間、空間線上健走,實體健走十月也從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起走,高雄及臺中亦將接力登場,邀請祖孫三代、樓頂招樓下攜手健走留下精彩回憶。

台灣人壽自2012年起連續11年舉辦祖孫三代健走,今年「祖孫三代憶起健走」臺北場10月1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首度納入公益元素,邀請保戶、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1919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新北平溪長輩等公益團體攜家帶眷、跨齡參與,中信兄弟職業棒球隊、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球星和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將以公益大使身分響應助攻。

祖孫三代憶起健走」線上活動,即日起至10月底,個人組5.5K只要每天完成健走7,500步或5.5公里,透過各式運動App將里程數截圖上傳「台灣人壽讚」FB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米家掃地機器人或台灣阿龍與中信兄弟限量聯名商品。

團體組「全家憶起TeamWalk」邀親子三人一隊,於TeamWalk APP每週完成16萬步的任務,或是參與「全家人的體育課」線上直播課程,與家人共同參與三場以上並完成拍照上傳,都有機會抽中台灣阿龍與中信兄弟限量聯名商品或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台灣人壽也廣邀全民擔任「野生健走達人」,推薦適合全家一起健走的全臺各地景點,讓臺灣最美的風景成為親子健走最棒的回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