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虎年台股走勢 命理師︰辛苦中求財

2022/02/07 05:30

知名命理學家譚秀珠。(資料照)

類股輪動快 操作宜謹慎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面對二○二二壬寅年台股走勢,知名命理學家譚秀珠年前接受本報採訪時指出,卦象顯示今年台股投資人是「辛苦中求財」,農曆正月起股市震盪整理,但農曆四月底將開始反彈,而五、六月正旺,七、八月會遇到修正,十月則會到谷底。

譚秀珠表示,今年本卦《震為雷》、互卦《山水蹇》、變卦《雷火豐》;從卦象來看,農曆年後衝突性較強,外資與本土資金都想要大量投入股市,但信心卻不足、殺進殺出,加上正月疫情應尚未好轉,許多變數使得指數震盪劇烈。利空出盡後農曆四月底開始止穩,台股在五月、六月又會開始旺,投資人過年後要多忍耐。

從卦象看來,譚秀珠指出,要小心傳統產業有問題,尤其是流動、與水相關的運輸業今年表現恐不如預期;農曆三月、十月可能出現新變數,投資人應多留意市場訊息。

譚秀珠提醒,去年台股大漲,但今年操作會較困難,從卦象看不出來表現會特別好的產業,預期類股輪動將比想像中還快;且市場消息面很多,但可能都只準一小波段、不像去年有大波段行情可期,投資人在操作上要比去年更小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