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生鮮外送 7-11創便利快超市

2022/01/19 05:30

統一超商速佈局生鮮外送市場,首創7-ELEVEN便利快超市「OPEN NOW」。(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後疫情時代自煮商機,連鎖超市和超商加速佈局生鮮外送市場,統一超商(2912)首創7-ELEVEN便利快超市「OPEN NOW」,提供「5公里內24小時雙外送平台服務」;全聯不僅架構自營的「小時達」外送平台,還與兩大外送平台合作,今年外送業績將挑戰50億元目標。

5公里內24小時雙外送平台服務

7-ELEVEN「OPEN NOW」首家概念店位於士林、鄰近社子島的集鑫門市,擴大設置冷凍與生鮮結構專區,採「前店後倉」設計的店舖,從賣場陳列、倉儲空間到冷凍、冷藏設備都較一般門市擴增4倍,商品選擇超過3000款。

提供5公里內24小時雙外送平台(foodomo、Uber Eats)服務,以及即興入店就近買兩種消費情境,滿足隨時隨地採買冷凍生鮮、蔬菜水果、日用品的生活需求。

全聯福利中心繼去年與Uber Eats外送平台合作外送生鮮雜貨後,日前又與宣佈foodpanda合作,全聯福利中心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全聯24小時營業的「小時達專門店」目前已拓點10家,今年預計展店至50家,將同時以店中店和店外店兩種模式開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