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環翁明顯:明年營收可望優於今年

2021/12/29 05:30

中環董座翁明顯表示,規劃明年可推NFT,包括電競、影視多元發展。(記者張慧雯攝)

明年規劃NFT產品多元發展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NFT(非同質化代幣 non-fungible token)風潮持續延燒!中環(2323)董事長翁明顯指出,目前威秀影城已與全球最大影視及娛樂IP接觸,規劃明年結合電影推出NFT,而中環併購儲存媒體品牌Verbatim後成立電競品牌「Surefire」,未來也可推出NFT產品,就連旗下美術館畫作、紅酒等也都能規劃變成NFT,但還是要觀察市場接受度;此外,他也表示,中環現金滿手,積極尋求電池、電動車等併購機會。

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表示,美國AMC戲院與SONY合作,只要購買蜘蛛人預售票就送NFT(數位藝術海報),未來威秀如果要做也會採取類似方式推出獨家產品,此舉也有利提高威秀的品牌價值。

他指出,威秀規劃採取AMC的方式,配合電影做販售,購票人可取得NFT商品,至於推出時程還是要看未來整體發展。

吳明憲也說,NFT發展門檻在於很少人有數位貨幣,但就趨勢上來看,這是有趣的產品,且未來拍電影的規劃中,可用特別的素材拍出NFT,甚至是電影不同結局變成NFT產品。

尋求電池、電動車併購機會

對於明年營運展望,翁明顯則說,受惠於雲端儲存、電競及智慧家庭等新產品推出,加上集團觸控事業在車用及航太領域的成長,明年營收可望突破今年的表現,中環本業將鎖定雲端資料中心市場推出新服務,同時也積極尋求電池、電動車等併購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