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電動車 最低售價百萬以內

2021/10/19 05:30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昨親搭Model C現身鴻海科技日會場。(鴻海提供)

2023年量產上市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 (2201)和鴻海(2317)集團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昨日首度發表3款電動車參考原型車,Model C休旅車、Model E轎車和Model T電動巴士,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並親搭Model C現身鴻海科技日會場,宣示納智捷和中華汽車將成為鴻華台灣首發客戶,Model C和Model E預計2023年量產上市。

嚴陳莉蓮表示,鴻華先進短短一年時間就端出開發成果,讓人充分見識「鴻海速度」,產品更充滿科技感與先進性,令人驚豔。她並指出,裕隆集團的自主品牌電動車將結合鴻海集團的資源再出發,Model C休旅車、Model E轎車可望規劃在納智捷新一代車型中推出,Model C未來量產後,售價可望落在百萬元以內。

據悉,郭台銘為感謝裕隆集團大力支持,鴻海才能順利跨入電動車產業,上週六郭台銘特地與嚴陳莉蓮赴裕隆集團前執行長嚴凱泰長眠的金寶山墓園致祭,強調「鴻海會好好的把凱泰(嚴凱泰)的心血(華創)發揚光大」,嚴陳莉蓮則送了一套Armani西裝給10月18日生日的郭董當生日禮物。

Model C是以鴻華先進MIH電動車開放平台打造的首款車型,定位以最適化純電休旅車進行設計,提供5+2人座的寬敞舒適空間,性能版本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8秒,續航力長達700公里。

Model E車款是以電動車開放平台模組化、彈性化及可客製化等特點為基礎所延伸的豪華旗艦電動轎車,是鴻華與國際知名汽車設計公司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共同開發,後座空間可成為專屬行動辦公室,還有臉部識別車門開啟,瞄準中、高端消費客群與商務人士需求。

Model E續航力更長達750公里,可解決電動車用戶里程焦慮的痛點,動力性能輸出可達到約750匹馬力,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2.8秒,逼近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