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倍券數位綁定 一天破207萬份 7加碼券搶手 首日就超額

2021/09/23 05:30

五倍券數位綁定、8大加碼券登記昨正式啟動,引發大批民眾湧入官網登記。(取自五倍券官網)

〔記者李欣芳、黃佩君/台北報導〕五倍券數位綁定、八大加碼券登記,昨上午九時在五倍券官網(5000.gov.tw)正式啟動,數位綁定一天就逾二○七萬份,不但超過去年三倍券首日紙本加數位預約數一七九.一萬份,也比全部數位三倍券的一八一萬份更多;而加碼券除好食券前四百萬名數位綁定免抽籤外,國旅券等其餘七種,昨登記人數全部遠超過提供份數,亦即都要抽籤決定。

官網塞爆 逾千萬人次湧入

昨五倍券官網一度因流量過大而限流,累計全日共有一○二八萬一七四七人次登入,進行綁定及預約加碼券;在二○七萬六五一○筆綁定數中,數位個人綁定為一六一萬三○○二人、共同綁定四十六萬三五○八人。

好食券免抽籤 還剩193萬份

在八大加碼券中,經濟部的五百元好食券是唯一先搶先贏者,昨首日所有綁定者皆能獲得,發行四百萬份,目前還剩下約一九三萬份。

截至昨晚九時止,需抽籤的其他加碼券中,以一千元面額的國旅券最熱門,昨有逾四九○萬人登記;以全部發行份數一二○萬份計算,相當於每四人只有一人能抽中。

國旅券農遊券 登記最熱門

其次是面額八八八元的農遊券,也有逾四八七萬人登記,為總發行量一四六萬份的三倍。而藝Fun券登記則逾四七四萬、動滋券四七一萬、客庄券四二三萬、地方創生券三○五萬、i原券七十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