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券限定觀賽、運動 不能買體育用品

2021/09/17 05:30

體育署昨邀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右)擔任動滋券2.0代言人,並分享若抽中將如何使用。(中央社)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教育部體育署昨舉辦動滋券二.○發布會,並邀請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擔任代言人。民眾可於九月二十二日起至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加入抽籤,將分四週抽出二百萬份動滋券,最快十一月一日起開始抵用,可用於觀賞賽事及做運動。

分4週抽出200萬份 11月起抵用

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表示,教育部這次特別爭取十億元預算,將發放二百萬份面額五百元的動滋券,可用於觀賞賽事、到運動場館運動等,且運動就是最好的防疫方法,鼓勵大家動起來。

不過,今年動滋券僅限於使用在看比賽、做運動,添購裝備及購買運動彩券不在範圍內。林騰蛟表示,今年振興五倍券加碼,民眾可用來添購裝備;為了鼓勵民眾使用動滋券,不少業者昨在記者會上表態加碼,期待放大動滋券的使用效益。

盧彥勳代言 力挺台灣職業運動

盧彥勳表示,今年曾到桃園棒球場開球,覺得場內氛圍很棒,假如中獎會想帶家人一起進場看球,力挺台灣職業運動。

動滋券登記抽籤時間為九月二十二日至十月二十九日,民眾可至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勾選各類加碼券。預計十月十四日、十月二十一日、十月二十八日、十一月四日連續四週抽籤,每階段抽出五十萬份,越早登記可參與抽獎次數越多。

中籤民眾在抽籤後四日可上動滋網領券,第一、二週中籤者可於十一月一日起開始抵用,第三、四週中籤者則在十一月十一日起開始使用,使用期限至明年六月三十日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