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倍券連4週送好康// 7加碼券 最多中4次

2021/09/16 05:30

政務委員唐鳳啟動五倍券官網,相關部會祭出的加碼振興券,自10月11日至11月5日連4週抽籤。(記者李欣芳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配合振興五倍券上路,相關部會祭出共八類、一二三六萬份加碼振興券,政務委員唐鳳昨公布獲取方式,除了前四百萬名數位綁定者,可免抽籤獲得經濟部的五百元好食券之外,其餘七種加碼券,包括動滋券、藝Fun券、農遊券、客庄券、國旅券、地方創生券和i原券,將自十月十一日至十一月五日連四週抽籤,每人最多有四次中籤機會,民眾九月二十二日起,可至五倍券官網登記參與抽籤。

9月22日起 五倍券官網登記抽籤

由於數位綁定就有機會獲得好食券,換算最多能得到價值三九八八元的加碼券;若不參與數位綁定,最多也可獲三四八八元的加碼券。

唐鳳表示,今年有八個部會推出加碼券,無論選擇紙本券或數位券,都可自九月二十二日起,在五倍券官網的單一平台登記加碼券;還沒有綁定或預約,也可先勾選想要的加碼券,用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就可以認證。

可參與抽籤的七種加碼券,包含面額一千元的國旅券、i原券;八八八元的農遊券;六百元的藝Fun券;五百元的動滋券、客庄券與地方創生券,共七七八萬份。此外,農遊券另有五十八萬份在第二階段另行抽籤發放。

唐鳳說,加碼券自十月十一日起連四週抽籤,最多有四次中籤機會。活動期間每週五晚間十一時五十九分截止登記,週六零時以後登記者,將參加次一週抽籤,每種券別僅可中籤一次;一旦中籤,當週就不能再抽其他加碼券,下一週才能再次抽籤。

唐鳳也提供抽籤建議,最佳策略就是勾四種最想要的,避免全勾卻中了比較不想中的加碼券,導致排擠掉當週中籤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