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遊券加碼回歸 面額非常吉祥

2021/08/25 05:30

今年農委會將再度發行農遊券,至少200萬張,金額會比250元還多。(資料照)

面額超過250元 至少發200萬張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去年農委會發行五百萬張、每張面額二五○元的農遊券,帶動至少四十五億元產值,今年農委會將再度發行農遊券,至少二百萬張,金額會比二五○元還多;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透露數字會「非常吉祥」,至於會是「五八八」、「七七七」、「八八八」、「一六八○」,則還未知。

陳添壽表示,今年農遊券的領取方式與面額可能會有調整,名稱先暫定為農遊券;他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都表示,雖然農遊券跟五倍券可分開使用,但今年農遊券若和五倍券透過數位使用,「面額等一定會長胖跟長高」,希望能帶動全台二千七百多個農漁會超市等據點的消費量。

今年農遊券的面額將超過去年的二五○元,且會是吉祥的數字;張數的部分,陳添壽表示,同一個預算,如果面額高、張數就較少,如果面額較低、可發行的張數就會較多,但至少會在二百萬張以上。至於領取的方式,去年採登記制,今年則會由政委唐鳳統籌相關平台,包含五倍券、農遊券、藝fun券等,都會在同一平台上登記。

陳添壽說,農遊券可消費的據點都已規劃加碼活動,例如買滿一千元的水產品,會再加贈價值一百元的魚酥等,希望民眾領取五倍券或農遊券後,可以多支持國產的農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