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揆︰5倍券振興兼紓困 會長胖長高

2021/08/18 05:30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5倍券免收千元換券,既接地氣又符合民意。(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到嘉義縣視察,針對五倍券免收千元換券的決策過程,蘇揆表示,民進黨在決策過程中有多元意見,大家會從各方面妥善考量溝通,像前天邀請黨籍立委到行政院進行行之有年的「行政立法協調會報」後,最後做成既接地氣又符合民意,同時能夠振興兼紓困的五倍券,請大家熱烈期待。

經濟部擬推出數位五倍券「家戶綁定」功能,恐引發年輕人不滿,蘇揆說,大家都注意到五倍券振興非常好,政府針對各方意見會整合出最好方案。

蘇揆表示,振興五倍券就是限期使用的現金,而且會長胖、長高,因為廠商會準備各種加碼、刺激折扣方案,地方政府也都說要加碼跟進,數位加碼方案也會進行,所以五倍券會有很大的振興效果兼紓困作用,希望大家熱烈期待。

蘇揆昨在嘉義縣長翁章梁、英系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等人陪同,視察蒜頭糖鐵延伸計畫並受訪。陳明文表示,前天蘇揆宣布五倍券全民免付,直接領取,這是很好的政策,真正有重視民意,是接地氣的行政院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