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飆股幕後》股價低、營收續成長 錸德吸引主力進駐

2021/08/07 05:30

觀察錸德今年以來營收持續成長,加上股價低,成為資金進駐目標。 (取自雅虎股市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特稿

受到美商銳碼科技攜手錸德(2349)搶攻FLASH儲存媒體專業市場消息之故,錸德股價連2天上漲,來到11.4元,昨(6)日尾盤還高掛6.2萬張買單;法人指出,觀察錸德今年以來營收持續成長,加上股價低,成為資金進駐目標。

美商銳碼科技8月4日宣布,攜手錸德與群聯(8299)搶攻醫療影像、政府警政機構,與專業影音零售通路等B2B Professional專業級儲存市場通路,其中錸德主要負責為MAESTRO USB投入特殊塑料配方與模具,用獨特射出成形技術,使得MAESTRO USB外殼具備超薄與穩固印刷塗層的效果。

消息一出,錸德8月5日立刻攻抵漲停板,隔天繼續拿下第2根漲停板;不過,觀察3大法人買賣超可發現,外資連5天都賣超,賣超張數達4000張,至於投信、自營商都沒有任何進出,若是觀察「主力進出」可發現,主力連2天買進上萬張錸德股票,其中又以「富邦證券建國分公司」買超張數最多。

事實上,錸德這幾年呈現多元化發展,除本業外,還積極跨足長照領域,繼「錸工場」在龜山及新北市成立老人日間照護中心後,日前工研院也宣布攜手錸德開發耐蝕太陽能模組塑膠邊框新材料等,而錸德本業光碟代工訂單也做得相當不錯,在新訂單挹注下,錸德今年以來營收表現可圈可點,加上反映原物料價格上漲,光碟片今年也調漲價格,可望帶動錸德營收、獲利加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