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護員工 永豐金防疫三箭齊發

2021/07/23 05:30

永豐金控再射出「防疫三支箭」,包括替全體員工於團保中附加「疫苗險」、提供「有薪疫苗接種假」、「疫苗照顧假」等。(永豐金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國內不斷擴大施打疫苗,永豐金控昨天表示,為響應政府的肺炎疫苗施打政策,同時守護員工健康安全,永豐金控再射出「防疫三支箭」,包括:替全體員工於團保中附加疫苗險、提供每劑2天有薪疫苗接種假,以及2天疫苗照顧假等。

「員工是企業最重要資產!」永豐金控指出,國內隨著疫苗陸續開放接種,為鼓勵員工接種肺炎疫苗,讓員工享有更完善的防疫保障,同時配合政府的疫苗施打政策,因此,提供每劑2天(共4天)「有薪疫苗接種假」。第二是提供員工本人及配偶之父母、配偶或子女各2天「疫苗照顧假」,以提高員工及眷屬的接種意願。第三,永豐金也為全體員工加保「疫苗險」,以降低員工施打疫苗內心的顧忌與疑慮。

永豐金期望在原有多項防疫照顧措施下,再提出「接種假、照顧假與疫苗險」三支箭,三箭齊發,有效提高員工接種意願、徹底守護員工健康。

永豐金從今年防疫期開始,在「防疫最優先、員工最重要」的大原則之下,陸續實施許多守護員工健康安全的防疫措施,如提供員工居家隔離防疫物資、防疫熱區勉勵(免疫)金、員工採檢費用全額補助、確診員工慰問金、提供員工或家屬免費防疫旅館等,期盼在疫情嚴重期間,藉由這些防疫措施,讓永豐金所有員工感受到被關懷與照顧,建立防疫期間最友善的職場環境。

此外,永豐金也說明,自7月13日起,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適度鬆綁微解封措施後,永豐居家上班比重從46%調降至27%,營業單位員工陸續歸建職場,服務客戶,7月26日若疫情指揮中心調降警戒至第二級,居家備援將全數歸建,但仍保留異地備援員工,維繫營運不中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