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職籃領軍 台新「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8月中開放提案

2021/07/22 05:30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結合八家單位主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今年主題為「為愛助攻,投向夢想」,邀「台新夢想家籃球隊」田壘、李德威、吳松蔚、林俊吉和陳振傑擔任代言。(台新銀行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結合八家單位主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昨線上舉行「第十一屆成果發表暨第十二屆啟始典禮」,並宣佈第十二屆活動持續舉辦,今年主題為「為愛助攻,投向夢想」,邀「台新夢想家籃球隊」田壘、李德威、吳松蔚、林俊吉和陳振傑擔任代言,藉球員熱血魅力,號召民眾關注公益;八月十五日到三十一日開放網路提案、十一月進行網路投票。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表示,防疫期間台新培力社福不間斷,微光線上課程人數更突破以往,同時媒合天使團募筆電助偏鄉學童,志工則響應捐助物資。此外,台新金控在疫情嚴峻時,率先捐出三千萬元,台新證券則捐助快篩試劑,還有部門自發購買醫療耗材捐贈醫院;隨後吳東亮宣布第十二屆將持續舉辦,力邀各界陪伴社福走過疫情風暴。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文洋提及,疫情激發台灣人的社會關懷,台新平台用愛呈現最美一面。台北市艋舺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表示,龍山寺長年關注公益慈善,新加入策略夥伴,用善款幫助更多單位。众社會企業創辦人林崇偉期待大眾連結自身經驗與創意,為老人及身障族群的防疫生活帶來美好。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主任沈建文呼籲年輕世代用短片記錄社福團體的社會影響力。

研華文教基金會總監林基在說,防疫割不斷關懷公益,研華多年聚焦文化教育,有目共睹愛心天使團成長。中華電信基金會經理張嘉芳指出,疫情凸顯數位扎根重要,盼地方組織加入,彌平數位落差。老人福祉協會理事長韓春菊提倡「復能」觀念,幫助失能長輩保有生活品質及尊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