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行倒數 LINE Bank 祭早鳥抽獎衝開戶

2021/04/07 05:30

LINE Bank 開行倒數,LINE Bank祭預約早鳥抽獎衝開戶數(LINE Bank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目前正進行內部試營運的連線銀行(LINE Bank),宣布進入開行倒數階段,昨日正式推出慶祝開行的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內,民眾加入LINE Bank的LINE官方帳號,中獎後在指定期間內成功開戶,並完成綁定LINE帳號與LINE Pay帳號等任務,就可獲得限量2000份的「LINE Bank好友生日快樂音樂盒」。

LINE Bank雖然目前尚在試營運階段,但持續利用LINE Bank的LINE官方帳號,讓民眾了解開業進度,先前釋出全新企業識別後,又讓LINE用戶相當喜愛的熊大、兔兔「換新裝」。LINE Bank指出,為展現嶄新金融服務的形象,LINE角色熊大、兔兔、莎莉特別換上辦公室裝扮,其中熊大穿上白襯衫與西裝褲、搭配領帶,兔兔換上領巾與裙裝,而莎莉則是別上象徵LINE品牌色的綠領結。

LINE Bank指出,該行2019年獲設立許後,積極配合主管機關的各項書面與實地審查,經過數百日的努力,已於今年2月4日取得金管會核發的純網銀營業執照,目前正進行內部試營運,預計4月21日前後可正式上線開行。

昨日報名活動的訊息經由LINE Bank的LINE官方帳號釋出後,就吸引了爆量的用戶報名。LINE Bank總經理黃以孟期許,未來LINE Bank將利用跨界整合與生態圈資源,打造符合客戶生活場景的服務,營造友善、親切、有趣的金融服務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