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恭源好康報游明昌知 上億豪宅當鄰居

2021/03/09 05:30

達爾併敦南內線交易案約談對象

1男1女夜奔大直「景泰園」求見「宋董」

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與謝長廷大舅子游明昌,都住北市大直豪宅「景泰園」。(記者鄭景議攝)

疑與宋妻共商營救對策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昨日與謝長廷大舅子游明昌捲入內線交易案,遭檢調約談;本報昨前往宋恭源位於台北市大直著名豪宅「景泰園」採訪,遭門口警衛拒絕,但恰巧撞見一對開豪車的一男一女來訪,自稱是「宋董」友人,與宋董約見。當門口一轉報此事,對講機另一頭疑似宋恭源的妻子,立刻要求警衛開門讓他們入內,似乎為商討營救對策,早已等待多時。

宋恭源涉嫌將併購案利多消息告知游明昌。據知,宋恭源、游明昌比鄰而居的「景泰園」位於基湖路,坐落政商名流雲集的大直豪宅區內,單戶上億是常態,「景泰園」房齡十八年,樓高十一層,不到四十戶,為前經建會主委江丙坤及宋恭源等名人大亨共同打造,宋持有多戶,坪數皆有百坪以上,每坪均價約一百三十到一百四十萬之間,宋所住的樓層,每戶都要一億六千萬以上。

附近房仲透露,「景泰園」少有交易紀錄,去年「景泰園」某號三樓易手,特別備註「親友、員工、共有人或其他特殊關係間交易」,且以一坪九十三.五萬的「友情價」成交,據傳是王道商銀創辦人駱錦明的家族購買。

房仲說,該處住戶非富即貴,但都很低調,亮出名字一般人也沒聽過,宋恭源、游明昌已是「景泰園」內最常上媒體版面的名人,宋本人也不喜與外人交際,要與他接觸相當困難。

本報昨晚七點多前往「景泰園」試圖採訪兩人,遭警衛攔阻。但此時一名年約四十,戴著黑框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開著銀色豪車,副駕駛座還載著一名女子,進入「景泰園」,向警衛表示自己姓楊,與「宋董」約晚間八點在地下室會面,警衛趕忙聯絡,接著開地下室閘門放行;楊男身分不明,晚間與宋家密會是否要商討對策,或僅是律師前來法律諮詢,不得而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