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比特幣!〉台灣實體門市 可直接下單購買

2021/03/08 05:30

MaiCoin集團總部坐落八德商圈,同時也是台灣最大的數位資產交易所實體門市。 (MaiCoin提供)

成立於2014年,提供虛擬貨幣代買代售服務的MaiCoin數位資產買賣平台,是目前台灣唯一提供實體門市服務的交易平台,支援虛擬貨幣市場三大主流幣:包括比特幣(BTC)、以太幣(ETH)、萊特幣(LTC);以及兩大美元穩定幣:USDT (泰達幣)、USDC(美金幣)以及DeFi概念幣。民眾可直接到台北光華商場八德路上的實體門市開戶,完成後就能線上買賣虛擬貨幣。

如何開戶

1. 下載〈MaiCoin〉並安裝,準備身分證與健保卡或駕照等第二證件,安裝完後輸入電子信箱與手機門號註冊一個帳戶,並設定密碼進行驗證,完成數位資產交易Level 1資格申請。

2. 具有數位資產交易的Level 1資格後,要進一步買賣數位貨幣,就要進行實名制驗證才能獲得Level 2交易資格,所需資料包括基本資料驗證、綁定用戶銀行帳號,拍照上傳雙證件,實體門市現場有服務人員協助,避免民眾被退件重審。最近比特幣飆漲,申請用戶較多,需約7個工作天才能完成審核。

3. 審核過後,用戶打開APP,可以先選定想購買的虛擬貨幣種類,APP上可看到即時買價與賣價,都有台幣報價,用戶可根據買價下單,下單單位可以是虛擬貨幣單位或是台幣價格,以MaiCoin平台而言,每天下單限額依幣種不同從新台幣50-200萬元不等,以以太幣而言,最小下單數量為0.05以太幣,約台幣數千元,付款方式包括匯款和便利商店繳款。

4. MaiCoin平台上,用戶如果有賣出,可將款項轉入所綁定帳號、或先留在平台上,APP上會顯示已付款與交易成功訊息。

至於交易手續費,以MAX而言,下單後立即成交的話是「市價單」,手續費以成交總價萬分之十五計算,如果是掛單後方成交,手續費是成交價格的萬分之五計算。MaiCoin 的買賣價則已含手續費。

(記者陳炳宏、陳柔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