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第二大傳銷商 葡眾總部曝光

2021/01/19 05:30

位於葡眾總部一樓的自行車水晶燈,由102輛自行車組成。(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只靠30幾項產品,就成為國內本土第一大、國內第二大傳銷商的葡眾,是葡萄王(1707)重要子公司,去年傳銷業績稅前達91億元,尤其12月25日新產品益生菌洗面乳上市,創下葡眾單日銷售歷史新高達1.48億元。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表示,去年上半年因疫情影響葡眾會員實體活動,6月起才陸續恢復,而去年葡眾共推出4項新產品,比往年的1-2項明顯增加,且去年光是新品就貢獻4.5億元營收,因此,今年起葡眾每年計畫推出3-5項新產品,將成為未來主要成長動能。

除益生菌洗面乳外,曾盛麟透露,葡眾去年還推出益生菌牙膏,一組3條也是賣得嚇嚇叫;此外,看好寵物商機,前年推出給狗狗的益生菌,今年計畫推出貓的益生菌,接下來還會推出許多功能性保健品。

葡萄王與葡眾在2013年共砸下逾30億元,向統一集團的太子建設(2511)購買內湖區潭美段大樓,該大樓於2018年啟用,過去罕見在媒體上曝光;其中葡眾擁有多樓層,尤其3樓為葡眾會員訂貨及取貨區,相當特別,訂貨區類似銀行櫃檯,共有10幾個櫃位,還要抽號碼牌叫號。曾盛麟說,雖然葡眾有新的訂貨App上線,每天晚上3樓仍門庭若市,多數會員還是習慣與葡眾客服互動接觸。

大廳掛艾未未藝品

此外,葡眾1樓大廳掛了艾未未的當代裝置藝術作品—自行車水晶燈,曾盛麟說,由102輛自行車組成的水晶燈,象徵樸實、勤奮、健康的葡眾精神,5萬8320顆的水晶代表葡眾眾多會員們,由下往上看意謂著持續向上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