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沛美生醫/多元研發 又美又健康

2021/01/18 05:30

沛美生醫的特色產品包括使用一氧化氮原料製成的恩歐膠囊、富含竹多酚配方之茶漱口水及有複合多醣體的海洋膠原超導水凝膜。 (櫃買中心提供)

沛美生醫擁有新穎的自動化機器設備及先進的廠房設備,引進國外技術結合研製,自研發、製造、填充、包裝均嚴謹作業,專業的生產技術及每一道過程的嚴格品管,產品穩定,信譽有口皆碑。

本著「研發與創新」,以高技術及高品質,專注於產品設計及功能運用上,作為公司長期之發展策略。沛美生醫的特色產品包括使用一氧化氮原料製成的恩歐膠囊、富含竹多酚配方之茶漱口水及有複合多醣體的海洋膠原超導水凝膜。除提升研發規模與技術外,亦不斷蒐集來自全球各地之資訊,期望以最高品質、創新思維的專業精神,提升市場競爭力,實現對客戶服務的承諾以及永續經營之期望。(記者陳柔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