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位寒假商機 遊戲股接力漲停板

2020/12/31 05:30

疫情再起,且寒假旺季到、台北電玩展1月底登場等多重因素激勵,台股昨遊戲股接連亮燈漲停。圖為2019年台北電玩展。(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疫情再起、宅經濟發酵,且寒假旺季到、台北電玩展1月底登場等多重因素激勵,昨(30)日台股中場過後遊戲股接連亮燈漲停,收盤時包括網龍(3083)、華義(3086)、宇峻(3546)、昱泉(6169)、傳奇(4994)、辣椒(4946)都飆上漲停板。

法人指出,這波台股上漲來到一萬四,但遊戲股的漲幅並不大,再加上疫情再起,元旦連假、寒假、農曆春節旺季即將到來,而1月28日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即將登場,使得市場資金轉向遊戲股,辣椒率先登上漲停板,包括遊戲股股王鈊象(3293)也一度來到774元漲停板價位。

遊戲股王鈊象一度衝上774元

事實上,近期不少遊戲業者都陸續推出遊戲新作。遊戲橘子代理韓國Eyedentity Games經典IP全新鉅作《龍之谷:新世界》昨宣布2021年1月14日台港澳雙平台正式開服。

而真好玩(8491)旗下最新3D武俠大作《九州幻想M》預計明年1月在韓國市場正式推出。此外,超世代冒險卡牌RPG《超英雄特攻》,昨日也正式推出事前預約活動,積極搶攻寒假商機!

至於宇峻自研20多年的經典IP《三國群英傳》系列正統續作《三國群英傳8》PC版則預計於2021年1月13日正式發行,實體典藏包已在11月27日展開限量預購活動,官方公布在Steam平台數位的一般版建議售價為799元。

傳奇也指出,明年第一季會以自製研發的《精靈樂章》手遊打頭陣,這款遊戲從端遊開始發展迄今長達12年,此次改為手遊後,下半年還會推出國際版、日本版,明年下半年也還有兩款遊戲要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