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貨週年慶 精品客層年輕化

2020/10/27 05:30

精品在百貨週年慶「疫」軍突起。(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因消費者無法出國,精品在百貨週年慶「疫」軍突起,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首4日精品業績大增30%,微風廣場信義店精品業績跳升60%。根據新光三越觀察,今年精品客層有明顯年輕化趨勢,和去年相較,精品年輕客層增加了20%之多,成為帶動今年週年慶業績成長的生力軍。

位於信義計畫區的新光三越、微風廣場週年慶於上週登場,因精品品牌眾多,在滿萬送千的刺激下,業績成長力道格外強勁,表現優於業者預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A4館及微風信義的精品專櫃人潮不斷,更可發現不少年輕族群出手採購。

精品專櫃人潮不斷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表示,今年精品消費出現很多新客,在精品銷售業績大增的情況下,帶動A9館平均客單價成長20%,A4館平均客單價增加15%以上;同時進一步發現,精品的年輕客層多出約20%,成為今年精品消費一大特殊現象,年輕族群購買多從皮夾、小包等入門款著手。

珠寶、高級童裝買氣佳

微風廣場指出,微風信義店在精品、珠寶強力帶動之下,整體業績比去年同期成長約40%,來客數成長20%,其中精品成長超過60%、香氛成長超過70%;微風南山店在精品、香氛及新開幕精品童裝成長推升下,業績成長約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