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8座飛行劇院將「進補」 智崴︰明年營收 可望大反攻

2020/10/16 05:30

智崴董事長歐陽志宏。(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體感設備廠智崴(5263)昨完成可轉換公司債三與四掛牌,合計取得12億元資金,將用於研發投入與償還金融借款;智崴董事長歐陽志宏表示,今年因疫情影響,營收認列因此遞延,但訂單並未取消,明年至少有18座飛行劇院(i-Ride)開幕,期待營運能絕地大反攻。

歐陽志宏指出,目前公司的工程人員幾乎全部都在國外趕工,因為明年至少有18座飛行劇院開幕,包括樂高樂園(丹麥、英國、美國加州)共4座,紐約時代廣場(1座)、拉斯維加斯(2座)、德州(1座)、加拿大多倫多、日本東京、中國(廈門2座、貴州1座、哈薩克1座、長隆珠海樂園1座、新疆3座)等,期待營收能夠大反攻。

研發策略兩大方向

他也表示,未來研發策略將分為兩大方向,包括「高階LED球幕」及「新世代設備」的開發。高階LED球幕整體亮度將提升10倍,解析度也將達8K以上,有助於提升體驗者整場視覺感受,新的視覺系統除導入於現有產品上,也會應用在主題樂園的高階產品項目,預期將吸引主題樂園客戶的新訂單,原有客戶舊設備也會出現替換潮。

此外,新世代設備的開發,可在後疫情時代提供給樂園、遊樂景點客戶另一種彈性方案。歐陽志宏分析,新世代設備可擁有體驗分散、人潮分流的彈性,提高遊客在疫情後的體驗意願,且遊樂設備的設計,將整合線上線下的遊戲功能,將主題樂園遊戲的起點,往前延伸至體驗者的家中,藉此串聯居家線上遊戲,與未來線下樂園體驗消費的新遊戲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