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嘉最新超飽和散熱顯卡 線上發表實測

2020/09/18 05:30

技嘉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1點線上舉行「AORUS RTX 30超飽和散熱」發表會,邀請擁有千萬粉絲的加拿大籍科技YouTuber「 Linus Tech Tips」。(圖:技嘉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台灣時間今日凌晨1點,技嘉(2376)線上舉行「AORUS RTX 30超飽和散熱」發表會,邀請擁有千萬粉絲的加拿大籍科技YouTuber「 Linus Tech Tips」,介紹以Nvidia(輝達)GeForce RTX™ 30設計的系列顯示卡,以及技嘉為安培(Ampere)架構的「超飽和散熱」(MAX-Covered Cooling)設計,並揭露電競遊戲實測效能。

Nvidia新推出的Ampere GPU 3070/3080/3090,因為售價較前一代20系列低,效能卻好1倍,CP值高,加上DIY桌機因疫情持續而有升級需求,預期強化技嘉顯示卡與主機板出貨力道。以目前訂單推估,技嘉預期今年第3季顯示卡出貨量將季增25%、至150萬片,主機板則季增30%、來到400萬片,遠優於先前季增10%的目標。

法人對技嘉下半年營收與利潤表現持正面看法,今年下半年均價較高的新產品將推升毛利率,新顯卡業務對毛利率幫助特別大。上半年顯卡毛利率15%、第3季預期增加2個百分點、主機板毛利率穩定保持在2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