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距商機夯 資安需求大爆發

2020/09/18 05:30

技成科技與Palo Alto Networks宣誓將更緊密合作,為台灣企業提供最完整的資安防禦解決方案。左為Palo Alto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尤惠生,右為技成科技董事長張成樑。(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美國資安大廠Palo Alto Networks昨表示,歐美因疫情改變工作模式,遠距居家辦公(WFH)仍為常態,Palo Alto近幾年併購遠距辦公的雲端相關資安技術,加上端點資安解決方案,符合疫情衍生的需求,並且過去工廠產線資安不受重視,現在透過訂閱式服務都能受到保護,因此雲端相關產品從過去只佔營收8%成長到20%,客戶也大幅增加2倍。

Palo Alto經銷商技成科技董事長張成樑指出,因應疫情關係,已有些製造業、高科技產業陸續把工廠移回台灣或東南亞,西進腳步幾乎停滯,也因此產生新的設廠或擴廠需求,這些都是看得到的商機,只要跟網路、資訊有相關,都跟資訊安全設備相關,需求成長快到來不及交貨,甚至把展示機拿去應急,再談訂單需求。

Palo Alto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尤惠生指出,前一陣子不少重要關鍵設施遭攻擊,其實源頭來自其分支機構,過去資安概念是保護企業總部資料中心,反而分支單位保護不足,成為駭客眼中破口,Palo Alto則針對分支機構提供小型防火牆保護,甚至提供軟體式資安服務,免除設備維護的人力。

尤惠生也指出,工廠裡操作設備很多都是在高熱、高潮濕不良環境,透過封包掃描,可以判斷設備是否發出正常的訊號,以目前最夯的綠能來看,上百部風機,只要某一部發出不同封包,就能立即揪出問題,目前透過訂閱式服務,都能提供發訊警告進行資安防護。

張成樑也指出,資安事件頻傳,半導體、科技業,因國際客戶的要求,也把資安放在第一優先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