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時捷斥資8億 全台最大展間開幕

2020/09/18 05:30

汎德永業砸下近8億元在台北內湖打造的保時捷中心開幕,為目前全台最大的保持捷中心。(圖:台北保時捷中心提供)

首座「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打造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看好台灣豪華車市場,保時捷(Porsche)加碼投資台灣,經銷商汎德永業(2247)砸下近8億元在內湖打造的台北保時捷中心昨啟動營運,占地達4200坪,為全台最大保時捷中心。

保時捷目前在全台已有5處大型的保時捷中心及4處小型的Porsche Studio都會概念店,新竹保時捷經銷商由香港利星行集團拿下,預計明年可啟動營運,利星行下週也將率先插旗竹科,開設新竹Porsche Studio都會概念店。

台南保時捷經銷商,則由義美食品千金高易誼領軍的尚騰汽車奪得,預計明年底或後年初開始營運,尚騰汽車今年底也將搶先在台南開出Porsche Studio都會概念店,為搶攻台南豪華車版圖暖身。

保時捷台北中心是全台首座室內設計以「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打造的保時捷中心,也是繼美國、中國之外,全球第3個「Destination Porsche」全新概念據點。

「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著重在創新數位化應用,除與德國原廠同步的220吋大螢幕外,展間設置觸控式介面,讓消費者得以更直覺化的方式與產品及服務互動。

為迎接保時捷全新純電跑車Taycan登台,台北保時捷中心並率先設置全台首4座保時捷Porsche Turbo Charging高速充電樁,電動車只要充電5分鐘,續航力便可達100公里。

保時捷今年1-8月全台掛牌量達2699輛,年增21.8%,在豪華車市場市占率為4.5%,豪華車商表示,只要台灣的有錢人持續有錢,保時捷在台灣的市占率可望持續攀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