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10/21股臨會 9席董事全面改選

2020/09/03 05:30

大同公司市場派欣同 、新大同公告將於10月21日召開股臨會,改選董事 。(資料照)

市場派欣同、新大同召集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大同公司(2371)昨發布重大訊息表示,9月2日接獲市場派欣同、新大同公司通知,將於10月21日召集大同公司2020年第一次股東臨時會,因此從9月22日起至10月21日止,停止股票過戶,會議召集事由為全面改選9席董事,包括3席為獨立董事,採用累積投票制。據悉,大同市場派股東欣同、新大同,也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9/17持有股票者才能參加

由於這次大同股臨會9月22日起停止過戶,21日(週一)即為最後過戶日,目前股票過戶採T+2制,最遲必須在9月17日(週四)持有大同股票,才能參加這次股臨會。

康和證負責此次股務

金管會7月14日對大同公司祭出禁止自辦股務處分,大同公司於8月13日公告,9月15日起將由台新銀行股務代理部接手大同股務;不過由於召集股臨會的欣同、新大同,有權選擇這次股臨會的股務,根據公告,市場派這次並未找台新承辦股務,而是委託康和證券接手,將處理包含開會通知書寄發及補發、委託書統計驗證、股東辦理委託出席、股東會當日之股東報到程序及選舉結果與議案表決統計。

而這次大同股臨會地點,市場派選在台北大直典華幸福機構,報到時間相較之前6月股東常會的上午8點,這次提前到7點30分,應是擔心有人鬧事,刻意拉長股東報到時間。

此外,這次董事改選,受理董事提名的時間為9月11日起至9月22日止,並於9月23日由大同董事會審查董事資格;股東會電子投票的時間從10月6日至10月18日止。

大同公司法務長趙安1日也表示,大同公司股務,將於9月15日移交給台新銀行股務代理部,至於欣同、新大同公司召開股臨會,屬於股東應有權利、予以尊重,目前大同公司派尚無計畫召開股臨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