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如常」穿越時空 回顧台灣艱難處境

2020/06/29 05:30

中國信託「家‧如常」影片克服時空侷限,特別搭設70年代台灣街頭實景拍攝。(記者高嘉和翻攝)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

「家.如常」影片以「穿越時空、看見台灣」為發想,正式開拍前,拍攝團隊即意識到,這次國際領袖紛在公開談話肯定台灣抗疫經驗,工作人員希望取得對方授權,隨即透過不同管道及email連絡,很快取得多位國際友人同意,工作人員寄信至加拿大眾議院議員 Michael Cooper辦公室,也迅速在一週後獲得授權。

這部影片在配樂及剪接中埋了很多穿越梗。為克服時空侷限,特別搭設70年代台灣街頭實景,影片內的計程車都是早年復刻版,另外還商請當年的台視主播盛竹如重新配音,還原台灣退出聯合國事件的電視新聞。「家.如常」影片不僅讓經歷過這些年代的老人找回記憶,也希望年輕人能透過影片感同身受台灣當年的處境。

復刻70年代街景 找回記憶

We are family是中國信託持續溝通的品牌精神;「家.如常」影片完整版長達3分鐘,片尾的We are family卻不到1秒,品牌價值不用大鳴大放,不忘初心就能產生共鳴,這波疫情中台灣主動伸出雙手,與世界各國如同一家人的感情,也再次擴大「家人」的定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