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知名餐飲業自救 合推宅配套餐7日組

2020/04/02 05:30

8家業者組成餐飲聯盟自救,推出售價3980元含運費的「居家套餐7日組」,平均每餐150元有找。(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餐飲業,來客數大減,涓豆腐、莫凡彼、鬍鬚張、哈肯舖、黑面蔡滷春秋、樂檸漢堡、魔法咖哩、Pino Pizzeria Ristorante等8家業者組成餐飲聯盟自救,以各自的明星商品組成冷凍的「居家套餐7日組」,搶攻防疫宅經濟商機。

餐點含運3980元 平均每餐150元有找

「居家套餐7日組」每組售價3980元含運費,以早餐、中餐、晚餐設計了21餐正餐及下午茶組合,平均每餐150元有找,有人參雞、滷肉飯、四神湯、烤半雞、茄汁牛肉、夏威夷披薩、牛肉咖哩飯等,早餐則有貝果、芋香紫薯吐司、歐法等。

消費者透過聯名網路商店訂購,可宅配到家,訴求民眾一週不出門,也可吃到各家餐飲品牌的美食,解凍、加熱10分鐘後即可上桌,每餐150元有找,初期預計每週要賣出100組。

發起人莫凡彼餐飲集團總經理方立寰表示,受到疫情影響,不少消費者到賣場搶泡麵、罐頭,餐餐泡麵、罐頭單調乏味,外送平台又有25公里內的限制,「居家套餐7日組」設計符合消費者喜歡餐餐多元、精緻多變的喜好。

豆府餐飲董事長吳柏勳指出,餐飲業團結起來,組成8大連鎖餐飲聯盟,共同推出聯名「居家套餐7日組」,希望藉由各家餐飲品牌最強的明星商品,搶攻消費者的冰箱,讓防疫期間宅在家中的民眾,能輕鬆享用8大品牌的各國料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