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Apple Store分批恢復營業

2020/03/26 05:30

圖為蘋果位於紐約第5大道的門市。(美聯社)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由於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蘋果3月14日緊急宣布,關閉大中華地區(包括中國、香港、澳門及台灣)以外的458家Apple Store,並敦促員工在家上班,關閉時間到公司「另行通知」為止。

但根據彭博報導,蘋果負責零售和人事的高級副總裁歐布萊恩(Deirdre O’Brien)24日發布內部備忘錄指出,大中華地區以外的Apple Store預計將自4月上旬開始陸續恢復營業。

歐布萊恩在備忘錄指出:「這次計畫分批重新開放Apple Store,而不是讓所有Apple Store同時恢復營業,目前還不清楚Apple Store的重新營業順序,以及將在哪些國家或地區恢復營業。但在恢復營業的時間確定後,我們將很快通知每家門市。」

儘管蘋果關閉多地的門市,但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期間,仍繼續提供線上訂購,並免費送貨到家,甚至還發表iPad Pro和MacBook Air等新產品搶市。

歐布萊恩在備忘錄中還通知中國以外的蘋果員工,在家上班至少延長到4月5日,並將根據工作地點,每週重新評估安排。週二蘋果股價收盤大漲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