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住房率不到1成 礁溪冠翔世紀閉館整修

2020/03/07 05:30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飯店業,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也宣布自4月起閉館半年「整修」。(冠翔世紀提供)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武漢肺炎衝擊國內旅遊市場,有十三年歷史的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昨突然宣布自四月起閉館半年「整修」;業者指出,整修是原有規劃,但受到疫情影響決定提前,預計半年後重新出發,這也是宜蘭首間因疫情而「閉館」的旅館業者。

冠翔世紀溫泉旅館,標榜溫泉原湯,館內擁四百坪大小的戶外養生SPA池,總客房數有八十間。昨傍晚業者突然宣布全館從四月一日起閉館「整修」半年;業者不諱言,冠翔在淡季,平均住房率原仍有五成,但今年三月不到一成,確實是因為疫情影響,才決定整修。

冠翔世紀總經理方翠華指出,原先打算一層一層開始修繕,沒想到發生武漢肺炎,造成旅遊市場前所未有的危機,才決定提前整修,預計十月泡湯旺季重新出發。冠翔世紀目前有近五十名員工,整修期會留下幾名行政人員,其餘員工會先依照勞基法規定資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