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站連9年成長 小碧潭店首年拚進帳6億

2020/03/05 05:30

京站總經理柯愫吟指出,唯有新奇、熱門商品,才能提升賣場魅力。(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京站(2942)靠著超強商品力與顧客服務,營運表現優於同業,開幕以來創下營收連續9年成長的佳績,京站總經理柯愫吟指出,藉由引進各種新奇、有趣、熱門的商品,不斷提升賣場魅力,本週開幕的京站小碧潭店首年可帶來6億元營收,明年可望開始獲利,高雄火車站的新京站也正規劃中,並評估其他案子,增添公司未來成長動能。

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消費產業,京站業績相對平穩,優於同業,本週五即將盛大開幕的京站小碧潭站更是未演先轟動,被喻為新店地區最強美食百貨,雖有疫情干擾,仍擋不住想嚐鮮的消費者,試營運以來人潮與業績優於預期,顯現出京站餐飲與商品的強大集客力,下週京站台北車站店也將引進百貨獨家的日本前六大的迴轉壽司—合點壽司,吸客力與話題性十足。

京站在柯愫吟與經營團隊操盤下,勇於創新,靈活行銷,成功抓住年輕族群,主顧客的黏著度與回購力相當高,京站首家台北車站店在連鎖百貨夾殺下,異軍突起,寫下業績連續9年成長的紀錄,令業界相當佩服。

力拚今年股票上市

柯愫吟指出,平時就要做好基本功,及各種細膩服務,不僅滿足更要超越消費者的期待,像是兩年前開百貨先例推出QQ飛食的餐飲外送,就是想服務不想出門或是忙到沒空出門的消費者,每年更精心設計各種改裝企劃,引進時下最熱門與百貨獨有的餐飲、服飾與雜貨。

京站旗下共有台北車站店、爵士廣場與小碧潭站3個據點,公司配息政策大方,日前董事會通過擬配發現金股利3.53元,殖利率逾7%,今年朝股票上市目標前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