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站小碧潭店後天開幕 營收目標6億

2020/03/04 05:30

京站小碧潭店昨日試營運,營業面積約4500坪,以餐飲、生活選物為主題。(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京站(2942)小碧潭店昨日試營運,京站總經理柯愫吟坦言,碰上武漢肺炎疫情來襲,壓力相當沉重,每天都繃緊神經,京站小碧潭店匯集近50間美食餐飲與生活選物,以成為新店人家中「第二餐桌」為訴求,首年業績目標為6億元。

京站小碧潭店歷經6年規劃,投資金額約5億元,以京站最擅長的生活選物與餐飲做為主打,營業面積約4500坪,「辣椒雖小,但要夠辣」,柯愫吟這麼形容京站小碧潭店。

柯愫吟指出,社區型商場經營模式和大型商場不同,社區型商場首重與當地居民生活結合,IKEA已率先進駐,IKEA平日可吸引來客數1萬人,假日高達2萬人,未來將與IKEA一同合作,京站小碧潭店以「森林。食光」為主題,打造文山、景美、新店、安坑消費者最佳放鬆據點,新店與文山區約50多萬居民是最主要的目標客層。

強打餐飲 引進排隊名店

京站小碧潭店強打餐飲,獨家品牌包括心樸市集、金月笈食、茶遊問屋等,同時也引進排隊名店Woosa屋莎鬆餅屋、樂尼尼義式餐廳、精品燒肉YKNK Club、杏子豬排等,預計3月6日正式開幕。

京站去年營收13.9億元,年減1.59%,柯愫吟指出,計畫興櫃轉上市,正在準備送件,預估今年可掛牌上市,現階段也在籌畫高雄火車站新據點、營業面積約8000坪,預計還要4-5年才開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