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慧洋-KY董座砸1.75億掃樓 創澎湖新天價

2020/02/23 05:30

馬公市民富街的七層樓住宅,被慧洋-KY董座藍俊昇(右)的個人投資公司以一.七五億元買下。(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澎湖又出現億元級房產交易案!根據內政部實價網,去年十一月,馬公市民富街的七層樓住宅,被百世多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一.七五億元包棟買下,創澎湖單宗總價最高的實價揭露紀錄。

對照地籍資料,買家為慧洋-KY董座藍俊昇的個人投資公司,五年前其另一家百世多麗投資開發曾砸近五十億元從頂新手中接下「中華票券大樓」都更案;該都更案在去年底由北市府審查通過,將興建地上十八層的頂級商辦。

根據實價網資訊,這筆澎湖當地最高總價交易案,坐落馬公市民富街四十八巷,鄰近百世多麗酒店,與馬公港距離不到六百公尺,建物為地上七層,總坪數近一一九四坪(含二十個車位),二○一八年七月興建完成;前屋主為佳期企業,董事長藍俊逸,是新買家藍俊昇的二哥,藍俊昇也是佳期董事之一。

實價登錄後出現4筆破億交易

二○一八年八月實價登錄上路至今,澎湖至少出現四筆房產交易額破億元的揭露紀錄,也吸引部分知名企業家族前往投資;例如二○一七年六月,玖瞬投資以近一.五億元買下馬公市新明路上休業的微笑星球美式餐廳,該餐廳就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後側,距離馬公港也相當近。

玖瞬投資背後主事股東大有來頭,董事長陳麗榛、董事陳季盈與陳秉豪;據悉,該公司為正新輪胎羅家的次婿、前任總經理陳榮華家族所有,董事長與董事均由陳榮華子女擔任。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根據觀光局統計,去年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住房率四十六%,較二○一八年的三十五%提高逾十個百分點,住房旅客以本國籍占比九十五%最高,可說是國旅回暖最大的受惠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