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燒 在家工作人數增 視訊會議服務吃補

2020/02/07 05:30

訊連科技(5203)宣布,旗下雲端視訊會議產品「U 會議」免費下載使用,協助居家工作者透過視訊會議進行遠距溝通。(取自訊連科技官網)

訊連「U會議」 開放免費版下載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部分企業提供在家工作與照顧假等措施,私有雲服務商互動資通表示,旗下「team+企業協作即時通訊」方案,提供即時訊息、視訊會議、網路電話及API串接企業內部E化系統等功能,初估有8成客戶有跨國應用需求;軟體廠訊連科技(5203)則表示,旗下雲端視訊會議產品「U會議」,新、舊用戶詢問度明顯增加,已開放免費版下載。法人表示,預計疫情升溫,視訊會議服務商可望進補。

訊連指出,訊連「U會議」可運行在Windows、Mac、iOS、Android的個人電腦和行動裝置上,提供雲端視訊會議,針對居家工作者的溝通需求,訊連已提供「U會議」免費版下載,可提供多達25人同時進行30分鐘會議。此外,針對員工訓練需求,亦提供「U簡報」直播服務,讓企業用雲端直播方式,取代實體研討會、或面對面教育訓練等實體活動。

訊連也指出,因應年後轉職潮面試需求增加,「U會議」的虛擬會議室功能,可讓求職者透過Chrome瀏覽器開啟會議連結,免安裝軟體即可加入視訊會議進行視訊面試。

互動資通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則指出,客戶群中各科技大廠的台灣幹部皆暫緩返回中國,並停止中國出差,為維持防疫期間正常營運,居家隔離或申請在家工作的員工,都能透過team+內部溝通協作平台,與公司同步作業、即時連繫處理相關業務。

此外,防疫期間,針對有防疫需求的企業,互動資通也提供免費導入顧問服務,包含遠端安裝,以協助客戶遠距辦公協作快速即時上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