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壽「獎」不停 年奪國內外45座獎

2019/12/31 05:30

台灣人壽獲獎連連,2019年已榮獲45個國內外大獎,在商品創新、數位金融及理賠服務均深受肯定。 (台灣人壽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金控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今年已獲國內外大獎45座,其中更有8個國際性獎項,包含《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頒發的「台灣最佳壽險品牌」(Best Life Insurance Brand, Taiwan)、《亞洲銀行及財金雜誌》(Asian Banking & Finance, ABF)的「年度最佳市場營銷」(Marketing Initiative of the Year)等重要獎項。

台灣人壽不僅連續3年獲得「全球100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Brand Finance Insurance Top 100),2019年名列全球最有價值保險品牌第49名;更連續3年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也是業界唯一連續3年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全國首獎」的企業,凸顯該公司企業經營績效及商品創新等表現。

台灣人壽指出,因應集團數位轉型的發展方向,近年更投注眾多資源,推動數位金融技術及各項創新服務;且為了進行數位轉型、強化競爭力,已啟動e-Smart數位轉型專案。

台灣人壽今年以「龍e賠一拍就匯」專案,獲得「亞洲保險業科技獎」(Asia Insurance Technology Awards, AITA)之「創新及新興科技」(Innovation and Emerging Technologies)獎項肯定,是台灣唯一獲獎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