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起試營運 遠百信義A13 拚3年內賺錢

2019/12/25 05:30

遠百信義A13今日開始試營運,館內打造台灣傳統老街,遠百總經理徐雪芳笑稱「可以在這裡放天燈」。(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北信義計畫區百貨戰火再起!已經是全世界百貨密集度最高的商圈—台北信義計畫區,今日遠百(2903)信義A13也開始試營運,成為信義計畫區第14家百貨賣場、遠百旗下第11家百貨公司,預計明年1月中旬開幕,特別強化台灣本土元素與智能數位服務,遠百總經理徐雪芳期許可以成為信義計畫區最特殊的店,化身台北市另一個亮點,力拚3年內賺錢。

遠百信義A13在2003年標到土地使用權,花了16年終於開門營業,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的兒子徐國安、小女兒徐國玲也參與規劃,成為遠百最科技化的百貨賣場。

蘋果旗艦店、威秀頂級影城進駐

徐雪芳指出,館內特別打造台灣傳統老街,這是來自董事長徐旭東的點子,因為家人都喜歡老東西,充滿童年回憶,希望讓消費者不用到郊區就可享受老街氛圍。遠百平均每隔8-10年就有新的一代店,而信義A13可說是遠百第五代店,A13集合所有廠商最新升級店,包括蘋果全球第二家旗艦店、樂高授權專賣店、威秀頂級影城等,期待給予消費者最好的體驗,預計零售營收比重佔70%,餐飲娛樂比重約30%。

餐飲是遠百信義A13一大賣點,共有122家餐飲品牌,遠百表示,因信義計畫區有許多國際觀光客,因此特別強化台灣美食特色,集結台灣之光鼎泰豐、吳寶春、四川吳抄手、福來許等餐飲名店,藉此將台灣的驕傲向國際傳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