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16吋MacBook Pro筆電 最快本週推出

2019/11/13 05:30

MacBook Pro筆電 最快本週推出。(法新社資料照)

科技網站9to5Mac、BGR都報導,蘋果公司今年2月以來就傳出要推出16吋的MacBook Pro筆電,越來越多跡象顯示,總算最快本週可能將要推出;外界對新款16吋MacBook Pro筆電的共識似乎是不會有巨大重新設計,但預期會有稍微大螢幕、縮小螢幕邊框、相同實體大小外觀、近乎一模一樣的機殼;此外,新款16吋MacBook Pro筆電最大變化之一,據稱將以更可靠剪刀腳(scissor-switch)鍵盤,取代從2016年以來用戶抱怨問題頻出的蝶式鍵盤。

9to5Mac報導,升級版16吋MacBook Pro的外殼較小,故實際大小和現行15吋MacBook Pro筆電一樣;Touch Bar觸控列和其排列也都做了修改,Touch ID指紋辨識按鈕和Touch Bar觸控列其他項目分開,意味著「ESC」鍵將獨立成為實體鍵,不再是軟體中的一項按鈕。

蘋果先前幾年都會舉辦第二回秋季新品發表大會,重點放在Mac電腦和iPad平板等硬體,但今年10月蘋果著重介紹Apple TV +的節目,迄今再沒有專為硬體推出的介紹大會。跡象顯示,蘋果本週可能將向媒體舉行私人簡報會,因此最快本週稍晚這些會議主題就會正式公開宣布。

(編譯楊芙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