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金擴大香港團隊戰力 爭取東協、中國跨境商機

2019/10/07 05:30

永豐金證券提升香港團隊戰力,進行子公司證券(亞洲)董事總經理交接。左起依序為永豐金金融服務公司總經理何賜川、證券(亞洲)董事長張進隆、永豐金證券董事長朱士廷、總經理江偉源、新任證券(亞洲)總經理蕭景良、資產管理總經理林彥全。(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

永豐金證券提升香港經營團隊戰力,啟動第二階段跨境營運策略。香港子公司─永豐金證券(亞洲)公司董事總經理注入新血於日前交接;永豐金證券董事長朱士廷表示,接任新職的蕭景良為永豐金培養的優秀領導人才,將在已成功打造的香港平台基礎上,加強證券與銀行的互動合作,爭取向東協及中國拓展跨境商機,並在產品策略上擴大債券業務。

永豐金證券深入香港佈局營運25年,證券(亞洲)為其最大子公司,面對當前香港政經情勢,採取擴大經營團隊戰力,加入在台長期培養的高階人才赴港,充分展現對香港子公司高度支持與拓展跨境業務企圖及決心。

朱士廷表示,新任董事總經理蕭景良在台灣擔任區督導多年,經歷表現出色、管理經驗豐富、個性沉著實事求是,是公司積極培養的領導人才,香港政經情勢不甚穩定,期許蕭景良的加入與所有同仁更積極努力完成公司交付的任務,成為母公司重要穩定獲利的子公司。

永豐金證券(亞洲)在原任董事總經理何賜川的帶領下,今年截至8月底止累計獲利2133萬港幣,朱士廷代表公司感謝其兩年來盡心盡力完成公司交付的階段性任務,何賜川將繼續擔任證券(亞洲)董事及永豐金金融服務公司董事總經理。

朱士廷強調,香港佈局的戰略地位非常重要,證券(亞洲)是兩岸三地策略佈局的重要一環,藉由香港地利之便,可以作為中國內地資金的出口,成為人民幣資金投資海外的管道,並可南向前進東協國家,配合廠商的遷移,拓展新業務,未來並將持續結合證券與銀行在香港佈局的互動交流,凝聚發揮集團資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