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挖角英業達叛將竊密 仁寶被追加起訴

2019/09/27 05:3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已跳槽至仁寶電腦的前英業達電腦事業群全球營運事業處桃園製造中心代處長江穎範等三人,涉嫌帶槍投靠,將價值五十四億元並具技術性的營業秘密檔案攜至仁寶,去年九月被依違反營業秘密法及著作權法起訴;台北地檢署認為仁寶未盡力防止英業達叛將的行為,昨另依違反營業秘密及著作權法,追加起訴仁寶。

檢方調查,江穎範、英業達上海六廠測試二部前部長朱俊豪、桃園製造中心測試工程處測試一部前工程師吳忠輝等三人,都是年資逾十年的主管,不僅有接觸生產高端伺服器等機密文件的權限,也負有保密義務。

起訴書指出,前年九月江穎範、朱俊豪先後跳槽仁寶,到仁寶昆山滬錸廠擔任廠長、測試部門主管等職,並將在英業達取得的技術性營業秘密檔案交付給仁寶;檢方認為,仁寶未能防堵二人行為,依涉違反營業秘密法及著作權法追加起訴。至於吳忠輝的部分,檢方認為他是在英業達任職時違反保密義務,並非跳槽仁寶後洩漏,此部分仁寶並無責任,予以不起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