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旗艦店 搶進竹北

2019/09/18 05:30

台灣福斯汽車原廠認證中古車3.0旗艦店開進竹北,主管們剪綵。(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福斯汽車斥資千萬元打造原廠認證中古車3.0旗艦店,昨日開進全台平均家戶所得第二高的竹北東平里,並首度開放車齡1~20年的福斯汽車皆可寄售。

台灣福斯汽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即日起並放寬車齡1~20年的福斯汽車皆可寄售。(記者楊雅民攝)

台灣福斯汽車表示,福斯目前在台灣市場保有車輛數約60萬輛,全台福斯中古車1年交易量約1.6~1.7萬輛。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在台北大直、新北新莊、新竹、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共有7個銷售據點,過去只賣車齡7年以下的車子,車源主要為主管車和福斯汰換的公務車。

由於車源供不應求,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過去一年只賣2000輛,占全台福斯中古車年交易量市占率僅約11%~12%,因此即日起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將開放車齡1~20年皆可寄售。

開放車齡1~20年皆可寄售

福斯同時喊出8大保證,包含透明車歷、7天購車鑑賞、無限里程原廠保固、原廠品質認證、舊車換購保證、交易權益保障、尊榮行動禮遇及無限里程道路救援。

台灣福斯表示,車主寄售福斯中古車免費用,但若順利成交將收取成交價3%的代售費用,以成交價格30萬元估算,將收取9000元的代售費用,若超過1萬元,每輛車最高只會收取1萬元代售費。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3.0旗艦店同時將整合線上服務,提供消費者在彈指間就完成預約賞車等,並喊出一站滿足車主寄售和新車換購需求,預期將帶動中古車和新車交易量同步成長。

和泰(2207)集團旗下TOYOTA和LEXUS兩品牌目前在全台也分別設立26個和6個原廠認證中古車的銷售據點,單是TOYOTA品牌,每年賣出的原廠認證中古車約7000~8000輛。

和泰已計劃在台南南區和苗栗頭份增設兩個TOYOTA認證中古車銷售據點,分別預計今年底和明年第二季完工啟用,TOYOTA認證中古車官網也預計明年第一季改版上線,帶動線上線下成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