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智捷駁收攤傳言 URX休旅車搶先曝光

2019/09/17 05:30

納智捷汽車駁收攤傳言,今年該品牌最重量級的戰略車款LUXGEN URX「5+2」人座多功能休旅車昨日搶先曝光,預計第4季上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雖然中秋節前夕裕隆集團人事大地震,原集團「二把手」陳國榮請辭卸任副執行長及納智捷(LUXGEN)董事長,但納智捷最重量級的戰略車款LUXGEN URX「5+2」人座多功能休旅車昨搶先曝光,預計第4季上市,以行動反駁外界的收攤傳言。

預計第4季上市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LUXGEN URX將同步推出5人座和7人座車型,「U」Utility代表無限功能、「R」recreation代表無限樂趣、「X」代表無限可能,喊出要為消費者帶來5+X無限生活想像。

向來走在科技尖端的納智捷,並訴求打造AI新座艙,整合儀表、導航、ADAS的擴增實境抬頭顯示系統(ARD)」與「小納」自然語音秘書,提供包含身分辨識開解鎖、遙控車上功能等功能。

且首度取消了傳統儀表板設定,採用全新的ARD抬頭顯示器,透過簡易的圖示,顯示各項車用資訊;另也導入ACC主動車距巡航系統、AEB自動煞車輔助系統,以及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安全配備。

在動力規格上,URX採用1.8L雙渦流渦輪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最大馬力202ps,最大扭力達30.6kgm。納智捷2014年掛牌量達1萬6686輛,去年掛牌量為9690輛,今年1-8月掛牌量3059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