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10月登場/中信J Team代表台灣出征

2019/09/02 05:30

中國信託銀行冠名贊助的中信J Team奪下《英雄聯盟》2019 LMS夏季總決賽冠軍,將以LMS第1種子出征S9世界大賽,代表台灣躍上世界舞台。(杰藝文創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

台灣第1!《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即將在今年10月登場,決定能否取得世界賽門票的《英雄聯盟》2019 LMS夏季總決賽日前在高雄展覽館舉行,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冠名贊助的中信J Team以夏季賽全勝王者之姿,對決老牌勁旅ahq,最後以3比1的佳績拿下LMS第1種子出征S9世界大賽,同時將代表台灣躍上世界舞台。

12連勝 決賽擊敗老牌勁旅

中國信託銀行為扶植台灣電競戰隊於國際賽事發光發熱,今年3月宣布冠名贊助J Team職業電競戰隊成為中信J Team,雖然在春季賽時以老四作收,失去MSI(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參賽資格,但中信J Team團隊不放棄,內部積極檢討失敗的因素,並加強團隊溝通及合作,提升團隊默契,果然在夏季賽時突飛猛進,以12連勝收下第1名的頭銜。

在LMS夏季總決賽,首局ahq率先拿下1勝,中信J Team迅速調整狀態,憑藉例行賽的默契及連勝的霸氣,連勝3盤擊潰ahq,中信J Team順利拿下了成軍以來的首個例行賽冠軍,並帶著好成績成為LMS第1種子出征世界大賽。

身為贊助單位的中國信託銀行總經理陳佳文表示,中國信託以實際行動支持優秀的電競選手站上國際舞台,很高興看到中信J Team以LMS第1種子出征S9世界大賽,希望中信J Team能代表台灣在S9世界大賽拿下亮眼的成績;也希望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電競運動追求夢想,讓台灣的優秀選手在國際上發光發熱,讓世界看到台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